茗鱼恰柠檬

弃号。
我是茗鱼,谢谢你的喜欢。

是给央央 @央央欢乐多 的生贺鸭!


生日快乐宝贝!♡


只是摸鱼小段——


    冬日的天总是暗的很快,何况今天还混了雨点。老白披着自己的大衣往家的方向狂奔,雨很大,打在身上闷闷的疼,头脑还冲上了冷意。现在已经算得上晚了,他不想让瓦不管担心为什么自己还没有回家。

  老白打开门的时候,迎面扑来一股热气。瓦不管听到声响,从厨房里探出头来看他。锅内的汤还在咕噜咕噜沸腾,香气从缝里钻出来,整个家温暖的一塌糊涂。瓦不管看到他全身湿透,皱着眉关了火,从厨房走出来数落他:

  “淋雨跑回来了?你是猪精吗?这么冷的天气,我不是跟你说过下雨的时候找地方给我打电话吗?我又不是不会来接你……”

  瓦不管一边说着话,手一边捂上了老白的手,冻僵了的手突然接触到热源,竟然有些发烫。

  瓦不管把冻惨了的人推进浴室,自己转身去房间里拿毛巾和睡衣。浴室里的老白正用握着花洒调水的温度,瓦不管把衣服放到墙上的架子上,和老白嘱咐了去衣服在边上就想去继续他未竟的晚餐大业,老白却伸手拉住了他,瓦不管疑惑的转头,然后唇就被另一对唇附上——老白给了他一个带着冬日冷意的吻。

  “我突然想到我还没有给你报平安的吻。”

  欧的白狡黠地笑着,看着瓦不管因为他的动作脸红到了耳根,突然感到无尽的快意。瓦不管突然被亲后回过神,也还给了老白一个带着烟火气暖呼呼的吻,他的攻势与刚刚老白试探性的动作完全不同,欧的白被他吻得呜咽出声,唇齿交缠发出了色櫶情至极的水声。没多久,老白的手在瓦不管胸前极力推拒着,明显是已经快被吻得窒息了。瓦不管放开他,笑了笑。

  “……白宝贝,我收到了。”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0 )

© 茗鱼恰柠檬 | Powered by LOFTER